close

英文本身就不是我們的母語,所以還是需要點時間/毅力/決心,才有可能快速吧!人的價值會左右於自己的造就多少而變化多少,所以我百分之兩百確認自己想要去補多益的決定,去補多益也會有人幫你督促進度,可以先利用課堂之餘去試聽看看各多益補習班,找到喜歡的老師很重要喔!

 

我現在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時代國際補多益,還蠻有名的,所以我是先去做個試聽才決定要補多益,試聽的時候那裡的老師都非常親切也很關心我,多益補習班的氣氛很吸引人!桃園時代補習班的課程也很多種,補多益的時間非常自由,不會有壓力,整個感覺就是好適合我~來這裡詢問課程的時候會有專屬的顧問幫你做免費能力檢測喔!

 

最重要的成績方面,我本身程度也不算很好,但補多益之後程度有明顯加強,多益模擬考分數也慢慢在進步,幾個月我的多益就進步了快200分真的很驚喜!多益模擬考就可以測出自己到底進步了多少哦,而且多益模擬考成績跟實際去考多益的分數差不多,很準!

 

然後桃園時代對學生都是採顧問制,我的專屬顧問就很關心我的學習狀況,讓我不會有問題不敢問,任何問題包括排課都可以請教他們,會按照你的能力去幫你做課程編排還有調整,報名之後這位顧問就會成為你的專屬顧問了,以後課程上有什麼問題或者想要調整程度都可以找他,這樣就不怕有問題找不到人問啦~

 

起初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多益,雖然題型都是選擇題,但大量的聽力以及繁複的文章讓我有些不知是好,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像榜單上很多學長姐一樣,考取多益金色證書,開始上課後,幽默風趣的老師每堂課都用生動、實用的方式讓我們記下與考題有關的單字,且上課大量的聽力練習也讓我漸漸習慣了題目,此外,老師還會教一些技巧,例如,聽力三、四大題應該先看題目再聽。漸漸地我的英文程度從一開始的不知所措,不知不覺間在做題目的時候已經覺得游刃有餘。

 

老師本身學歷好,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驗,也待過外國好幾年,因此,對於外國的文化及外語的教學都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。在上課中,會學到平常教科書上沒寫到的外國用語以及文化模式,這對一個沒有機會出國的人,是個增廣見聞的好機會,而且了解文化後,也更懂得英語的用法及語法。

 

桃園時代是多益考試的權威,它擁有豐富的資源可以幫你做安排,不論在師資上,教學內容上,還是環境上,都很讚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